NEIL侠

叫帅哥的话会非常感谢,爬墙滴神,约稿请私信

【yuryx白眞】气泡

yuryx白眞 意识流小短篇





金属罐碰撞的声音,罪魁祸首是几罐啤酒,啤酒罐子上凝结了一层水珠,摸了让人在夏夜都忍不住的打哆嗦


啤酒和白眞


夜晚楼顶的风掠过白眞向yury吹来,好像带来了丝丝凉气和洗发水的香气



来的人也丝毫不见外,没打过招呼就擅自闯入了了yury好不容易才拥有的小天地,拿了罐啤酒就一屁股坐在旁边自顾自的喝了起来


yury无奈的笑笑,他从来都拿这个弟弟一点办法都没有,说是在世界上都拿了大奖的bboy,其实只是一个有点任性的可爱小孩罢了:“小心有摄像。”


白眞拿眼角斜了他一眼:“早就打探好了哥,我是那种做事不考虑后果的人吗?”一罐啤酒被递了过来。

两只手交叠的一瞬间,yury握住了那只手,带着啤酒的凉气,加了过多冰的汽水

拉环打开发出嗤的一声,无数个透明泡泡争先恐后的挤了出来,消失在晚上的凉风中


“想啥呢”


“嗯……想很多事情。”一口啤酒入喉,气泡打在口腔里有点辣。白眞撇撇嘴:“最讨厌你装深沉的嘴脸”


yury侧过脸看他,从喉结到鼻梁,再到隐匿于黑夜的发梢。像是星星,他的泪痣,他的眼睛


“参加pdx,后悔吗?”


“哥为什么这么问”


“没有参加的话,我还当我的模特,你还当你的dancer。和其他的孩子们不一样,我们都有退路,就更找不出一个能说服自己的理由了。”


白眞没有接话,头一歪靠在了Yury肩上,头发蹭在脖子上怪痒的,带着一种仿佛气泡破裂一样的麻酥感。头发是新染的白色,白色很适合他,无暇而透明


“那哥为什么当模特呢?”



对啊,我为什么当模特呢


因为可以穿最新的衣服?有镜头簇拥?或者说,因为有人会因此喜欢你?


只是这样吗?



“反正我是因为做我想做的事情才当的dancer,也是因为想当idol才参加的pdx,”白眞又认认真真的加了一句“一个人连想做的事情都要犹豫,那活的也太没意思了吧”


“而且,pdx让我遇到哥了啊”

“人一生有无数次邂逅,这是我最好的一次”


yury顿时觉得自己很幼稚又很懦弱

这人,打败自己只用一句话啊


靠在自己肩膀上的那个人真的很纯粹,没有功利,只凭着自己的热爱就能毫不顾忌的横冲直撞


对上他的眼睛时像是看到了结冰后的湖面,没有一丝杂质的玻璃抑或是盘旋而起的飞鸟



还有脸上的每一平方厘米都含着笑的自己


yury才意识到这个人潜移默化的侵入自己到这种地步了,就连只是看到他都会笑啊


可能是突如其来的注视让白眞慌了神,手足无措的想安慰眼前的人,最后还是抱了抱这只大型犬“所以哥好点了吗?”脸埋在yury的胸前,声音有点闷闷的“还在后悔参加pdx?”



“我可没说过后悔哦”


因为能遇见你,所以永远都不会后悔


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80)